墨璃千尔【可约稿,自带价】

你们知道一天不码字就浑身不对劲的感觉吗?知道有多手痒吗?知道多难熬吗?我……我不知道,我又不是这样

没有素质哈哈

吃蝠丑,杰森单推,只要我不看原著我就不会看见小丑折磨杰森😭每天都因为两个墙头而自己矛盾

吃all芥,立银,福森,敦芥,赤琴,赤安,all超,alljay,超莱,终夜,锤基,绿虫,all18,6918本人杂食党

如果累了就来我这里,生活苦,我这里或许能给你再苦一下,如果你是带着脑子看我的文,那是不必要的【看我的文,首先要把脑子扔掉】【什】

喜欢ABO,性转,喜欢狗血剧本【我应该都会写的】不写也不看真骨科

做的饭很难吃,而且也只是偶尔做一下,快跑!这是个鸽子精!贼坑的那种

本人最喜欢小叽居,三公主,毒藤女,杰森,夜翼,提拇了!呜呜我爱他们,虽磕他们和别人的CP,但还是老婆

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老婆们脸上那不带一点阴翳的笑容,
希望老婆们能一直开开心心,誓意要守护老婆美好的笑容,被刀什么的那算小事,只要老婆过的好管他谁谁谁

讨厌zzzq

白灰 冷漠

  领主超人专注事业,很久之后回头 ,发现灰蝙蝠很冷漠的对他。

  领主超人不理解,他试图找原因 但没找到 。

  不是吧?突然反悔了想推翻我们?明明已经结婚那么久了 

  灰蝙蝠 :腰痛,成为领主之后,你就恨不得把我艹死在🛌上是吧。

  冷战吧,等你什么时候懂得收着点再说吧

  每天都浑身痛,还得处理一堆事情,这就算了,整天板着一张死人脸,学我吗 ?你那一副丧偶的样子,笑都不对我笑。

  

  

  

  

  存个脑洞,我看刀子看出来的 

  【震惊!领主蝙蝠侠造反原因是因为*              事和夫夫感情不和 】

  【震惊!领主超人成为领主后,情商直接变负值!害得其丈夫不满而直接推翻政//权】

  【论情商和负【是你吗】距【让我过不了审核的词】离和谐的重要性 】

评论

热度(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