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璃千尔【可约稿,自带价】

你们知道一天不码字就浑身不对劲的感觉吗?知道有多手痒吗?知道多难熬吗?我……我不知道,我又不是这样

没有素质哈哈

吃蝠丑,杰森单推,只要我不看原著我就不会看见小丑折磨杰森😭每天都因为两个墙头而自己矛盾

吃all芥,立银,福森,敦芥,赤琴,赤安,all超,alljay,超莱,终夜,锤基,绿虫,all18,6918本人杂食党

如果累了就来我这里,生活苦,我这里或许能给你再苦一下,如果你是带着脑子看我的文,那是不必要的【看我的文,首先要把脑子扔掉】【什】

喜欢ABO,性转,喜欢狗血剧本【我应该都会写的】不写也不看真骨科

做的饭很难吃,而且也只是偶尔做一下,快跑!这是个鸽子精!贼坑的那种

本人最喜欢小叽居,三公主,毒藤女,杰森,夜翼,提拇了!呜呜我爱他们,虽磕他们和别人的CP,但还是老婆

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老婆们脸上那不带一点阴翳的笑容,
希望老婆们能一直开开心心,誓意要守护老婆美好的笑容,被刀什么的那算小事,只要老婆过的好管他谁谁谁

讨厌zzzq

  记个脑洞 ,主角点进了一个陌生的软件 ,那个软件名叫你的小怪物 ,按照自己的所有XP捏了一个小怪物出来 ,结果主角穿了 。

  主角:这是我喜欢的小受的XP,不是 我想要成为这种深交体软易推倒的万人迷小受呀 !

  穿越到dc。

  还有一个clex,其他世界的clex穿越到两人还没有成为情侣的世界。

  暂定的是结婚了 ,正在闹离婚准备打康纳的抚养权官司离婚夫夫还有分手的性转clex,因为克拉拉没有坦白自己是外星人 ,所以莱克斯闹脾气 ,甩了克拉拉 。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