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璃千尔【可约稿,自带价】

你们知道一天不码字就浑身不对劲的感觉吗?知道有多手痒吗?知道多难熬吗?我……我不知道,我又不是这样

没有素质哈哈

吃蝠丑,杰森单推,只要我不看原著我就不会看见小丑折磨杰森😭每天都因为两个墙头而自己矛盾

吃all芥,立银,福森,敦芥,赤琴,赤安,all超,alljay,超莱,终夜,锤基,绿虫,all18,6918本人杂食党

如果累了就来我这里,生活苦,我这里或许能给你再苦一下,如果你是带着脑子看我的文,那是不必要的【看我的文,首先要把脑子扔掉】【什】

喜欢ABO,性转,喜欢狗血剧本【我应该都会写的】不写也不看真骨科

做的饭很难吃,而且也只是偶尔做一下,快跑!这是个鸽子精!贼坑的那种

本人最喜欢小叽居,三公主,毒藤女,杰森,夜翼,提拇了!呜呜我爱他们,虽磕他们和别人的CP,但还是老婆

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老婆们脸上那不带一点阴翳的笑容,
希望老婆们能一直开开心心,誓意要守护老婆美好的笑容,被刀什么的那算小事,只要老婆过的好管他谁谁谁

讨厌zzzq

超人,土豪收割机

  蝙蝠侠和超人搞在一起了 。

  莱克斯心情很复杂,一个是他青梅竹马一个是他前任。

  青梅竹马向他露出布鲁西甜心的笑容 :莱克斯。

  旁边的前任用狗狗眼看着他。

  莱克斯:……。

  蝙蝠侠和超人跟卢瑟搞在一起了。

  同样是布鲁斯和莱克斯的青梅竹马的妮妮:……

  好家伙,超人居然有这么大魅力,把他两个好友都收了。

  托尼向自己正在追求的人吐槽超人拐走了自己两个好友 。

  克拉克.超人本人.被追求者本人.肯特露出尴尬不失礼貌的笑,保持沉默。

  在自己家中窃屏的莱克斯:感谢黑金丝雀 ,幸好同样是青梅竹马的奥利佛结婚了 。

  在蝙蝠洞观察的蝙蝠侠:换张大一点的床吧,四个人呢 。

  

  我在脑补的时候居然在想超人身体吃的消不……

评论(2)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