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璃千尔【可约稿,自带价】

你们知道一天不码字就浑身不对劲的感觉吗?知道有多手痒吗?知道多难熬吗?我……我不知道,我又不是这样

没有素质哈哈

吃蝠丑,杰森单推,只要我不看原著我就不会看见小丑折磨杰森😭每天都因为两个墙头而自己矛盾

吃all芥,立银,福森,敦芥,赤琴,赤安,all超,alljay,超莱,终夜,锤基,绿虫,all18,6918本人杂食党

如果累了就来我这里,生活苦,我这里或许能给你再苦一下,如果你是带着脑子看我的文,那是不必要的【看我的文,首先要把脑子扔掉】【什】

喜欢ABO,性转,喜欢狗血剧本【我应该都会写的】不写也不看真骨科

做的饭很难吃,而且也只是偶尔做一下,快跑!这是个鸽子精!贼坑的那种

本人最喜欢小叽居,三公主,毒藤女,杰森,夜翼,提拇了!呜呜我爱他们,虽磕他们和别人的CP,但还是老婆

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老婆们脸上那不带一点阴翳的笑容,
希望老婆们能一直开开心心,誓意要守护老婆美好的笑容,被刀什么的那算小事,只要老婆过的好管他谁谁谁

讨厌zzzq

【DamiTim】童养媳

  “父亲,这是我刚刚捡的,他资质好,是个好苗子,你们先熟悉一下。”才刚满18的年轻的下任刺客联盟首领将头搭在怀中看起来最多没超过十岁的男孩的头顶上,语气像是捡了只猫一样淡然:“我们成年就会结婚。”

  蝙蝠侠连头都还没转,还在用电脑分析案子:“哦,你抢了一个……什么?”

  他猛然回头,看了一下提姆,又看了一下长期以来让他糟心的大儿子,嘴角绷的紧紧的,语气中有难以察觉的不可思议:“你抢了一个孩子,还想让他嫁给你?达米安,我是怎么教你的?”

  “我没有杀人,父亲,也没有强迫他。”他淡然的说:“德雷克是属于我的,并且他也愿意成年之后成为我的伴侣。”

  “提姆?”他看向提姆,他是认识提姆的,他和他的父亲杰克是朋友,前些日子提姆刚失去自己的父母:“你自愿吗?”

  提姆思索:“……”

  「蝙蝠侠的助手」「你想要什么在我容忍范围中都可以给你」「照顾你」

  提姆不禁扬起一个小天使般的笑容,开心又天真的点头:“嗯!是的韦恩先生。”

  布鲁斯:“……”

  达米安难道是将蝙蝠侠的身份作为条件告诉他才把人家拐回来的吗?总之像是被哄骗来的。

  未来因为这件事和达米安经常吵架打架的提姆:妈的,是了,被哄骗的。

  这时只有十岁的提姆不知道之后的自己有多么的后悔现在被哄骗,他双眼亮晶晶的,乖巧的被达米安抱着,丝毫看不出未来的自己被达米安揽一下都不怎么肯的样子。

  半夜,某个论坛,一个帖子悄悄然的产生了。

  「儿子看上一个小他八岁的男孩怎么办」

1L楼主

  如题。

2L

  沙发

3L

  前排

————已为你折叠15条相似信息————

18L

  我寻思着差八岁也不是很严重啊,爱着对方就行了,年龄和性别不是差距。

19L

  支持楼上。

20L

  对呀对呀,八岁而已。

————已为你折叠8条相似信息 ————

28L楼主

  我的儿子18岁,前几天刚满。

29L

  ……

30L

  ……

31L

  ……

————己为你折叠7条相似信息————

38L

  ……楼主的儿子很刑啊,才十岁呀。

39L

  上吧楼主,大义灭亲 !

40L

  如果楼主做不到的话,我可以帮你打个电话【狗头. jpg】

41L

  刚刚看了一下IP,楼主是哥谭人。

42L

  ?哥谭?那没事了。

43L

  怪不得,一切就突然合理起来了。

44L

  一想到是蝙蝠侠的城市,什么都合理起来了。

45L

  你们哥谭人玩的真花。

————此帖已封————

  当晚阿福发现布鲁斯的浏览记录。

  「儿子炼铜怎么办?」「如何委婉的告诉自己的儿子哄骗一个十岁小孩成年跟他结婚是违法的?」「如果把儿子喜欢的人收养了能不能杜绝他们在一起」「收养的兄弟能结婚吗」「儿子给到了一个十岁孩子怎么办」

  几天后,提姆成为了布鲁斯收养的孩子。

  提姆慢慢长大,他逐渐的意识到了之前达米安对他的哄骗行为,直接一开始童养媳预备,他与达米安的争吵与动手的机率越来越多。 

  达米安捡到了杰森,没几年又捡了迪克。

  达米安人很宠着迪克,宠溺的程度让布鲁斯一度以为达米安将目标转到迪克身上了,只有偶尔看见提姆和达米安打着打着打上床,才会打消这个想法。

  迪克好奇提姆当年是怎么被收养的。

  提姆陷入回忆,咬牙切齿:“是啊,我怎么是被收养的。明明一开始我只是想要成为蝙蝠侠的助手,然后就被某人哄骗了,被某人当童养媳养。”

  某人在旁边抱着胸,没有说话。

  说说说,反正你已经是我老婆了。

  “迪克,杰森。”虽然每天还是有争吵但成年那天的确就结婚的提姆语重心长的说:“不要为了眼前一些利益把自己卖了,真的很亏。”

  达米安在旁边发出一声像不屑冷笑还是嘲讽的语气词:“Tt”

  

  ——————

正文1000多 ,彩蛋320

评论(11)

热度(1309)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