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璃千尔【可约稿,自带价】

你们知道一天不码字就浑身不对劲的感觉吗?知道有多手痒吗?知道多难熬吗?我……我不知道,我又不是这样

没有素质哈哈

吃蝠丑,杰森单推,只要我不看原著我就不会看见小丑折磨杰森😭每天都因为两个墙头而自己矛盾

吃all芥,立银,福森,敦芥,赤琴,赤安,all超,alljay,超莱,终夜,锤基,绿虫,all18,6918本人杂食党

如果累了就来我这里,生活苦,我这里或许能给你再苦一下,如果你是带着脑子看我的文,那是不必要的【看我的文,首先要把脑子扔掉】【什】

喜欢ABO,性转,喜欢狗血剧本【我应该都会写的】不写也不看真骨科

做的饭很难吃,而且也只是偶尔做一下,快跑!这是个鸽子精!贼坑的那种

本人最喜欢小叽居,三公主,毒藤女,杰森,夜翼,提拇了!呜呜我爱他们,虽磕他们和别人的CP,但还是老婆

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老婆们脸上那不带一点阴翳的笑容,
希望老婆们能一直开开心心,誓意要守护老婆美好的笑容,被刀什么的那算小事,只要老婆过的好管他谁谁谁

讨厌zzzq

【超蝙】【非典型he】爱

  那本是重复的日日夜夜里的其中一个普通结束夜巡的夜晚,布鲁斯和克拉克坐在哥谭郊外的高山上,俯视着那灯红酒绿的糜烂城市。

  布鲁斯摘下了头罩。双手撑在了两边,对着旁边盘腿坐的克拉克用一种淡然开玩笑的语气说:“我爱你。”

  微风吹过他们的脸,他轻声说,“我是真的爱上你了。”克拉克也笑了一声,说,“我也爱你啊,布鲁斯。”

  气氛沉默两秒后,布鲁斯说,“今天可是愚人节。”克拉克漏出一声轻笑,“我知道,布鲁斯,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有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一天跟心上人告白,告白失败还能笑着跟他说今天是愚人节,是开玩笑的,究竟这话含了几分心意,除了当事人谁能知晓?

  只不过是愚人节的一段玩笑,其中情谊当事人没人能诉说,当一笑而过。他们不能当真,当不得真,更存不到心里,只能忽略封存。

  布鲁斯感到释然,若无其事的问:“你们的婚礼定在下个月的几号?”克拉克笑容扩大:“20号,布鲁斯,一定要记得啊,你要给我当伴郎的。”

  是的,超人下个月要结婚,和自己另一个身份的同事——路易斯·莱恩。

  半年前,大都会。

  本来是普普通通的下班时间,直到路易斯叫住了准备离开的克拉克,向他提出一个约会邀请。

  小镇男孩儿曾经的愿望也有一个安稳的家啊,所以他同意了,他同意了那场约会邀请。

  在约会开始前还会给布鲁斯打个电话让他提个意见,说自己要和路易斯约会了,不知道怎么做。布鲁斯听完之后也懂了他的意思,给他提意见。

  半年前克拉克同意了路易斯的约会邀请,半年后,他将会得到一个平凡且温馨的家。

  布鲁斯会真心的祝福他们的。

  那些所谓的埋怨,所谓的不甘心其实是根本不可能存在于他们身上的,有的只有释然和祝愿。

  他们都是十分清醒的人,说放下,就可都放下了 。

  他放下了这段没有开始,更没有结束的感情。因为感情它只是放下,不是抹去它存在这里不会消散。但同样也不会开始,就只是放下了。怎么可能真的感觉不到自己爱他,但就只是知道没有结果而已。

  在超人杀死了自己的妻子,视人命如草芥,将他的手臂用红视线割去时。

  他说:“我真的……爱过你,克拉克。”

  卡尔难以察觉的顿住了。

  但那已经是过去时了,克拉克骗了他,利用他们的信任轻而易举的开始了大屠杀,以前承诺描绘出来的世界像个笑话,本来他对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希望的。

  是恨吗?不,这更倾向于希望破灭的无力感。

  他很愤怒。

  只能愤恨无力的自己,恨自己没能察觉到克拉克的异常,没能阻止这场悲剧。

   多么熟悉的无力感啊,在八岁那年他也同样没能阻止悲剧发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失去一切,如同现在。

  恨啊,他恨极了没有丝毫察觉又无力的自己。

  他会阻止他的,他会制止这场灾难,是时候该了断所有了。

  他注射了腰带里的毁灭日病毒,很轻松的要将卡尔杀死了。

  我爱你,所以更该制止你,扼杀更多错误。

  克拉克知道自己有黑暗面,以为只是黑暗面,所以压制,所以伪装,所以表现出开朗善良的样子。

  他一开始加入正义联盟是真的想要跟他们去守护这个世界的,表面那层面具愈发的浮华。渐渐的也就没有了那一开始想真心相交的念头与情感了,甚至都不会注意到自己曾经有这么一个想法。

  可惜呀,在平静无波底下的暗波流动没人发现。所以啊,当浪潮来临的时候,无人能幸免。

  一开始只是想要拥有志同道合的同伴,想要拥有一个平凡家庭的男孩子终究是消散了,甚至他自己都意识不到自己曾经的愿望,曾经的心态和曾经的感情。

  他爱布鲁斯吗?他想他是爱的,不然看见他变成毁灭日前落下的那一滴泪,也不会觉得那么撕心裂肺的痛。

  为什么会选择跟路易斯结婚呢?可能是因为他想要一个安稳的家吧,因为知道和布鲁斯终究是没有结果的,哪怕他们互相相爱,也不可能在一起。

  为什么呢?没有为什么吧就只是他们都孤独的走在自己守护的道路上,没有回头,所以终究没有结果。

  如果问克拉克出现想要杀死布鲁斯毁灭这个世界的想法时是什么感受呢?只能说,恍然若失。

  明明杀死路易斯那时候毫不犹豫,可是面对要杀死布鲁斯,他甚至留出时间让布鲁斯说话,没有一见面就杀死了。

  我伤害了布鲁斯,他想。

  可是在完全失去意识前,他听到布鲁斯说,“我爱你,克拉克,我必须阻止你再错下去了。”

  布鲁斯说爱我,克拉克清晰的意识到这件事,往日的笑容不禁爬上他的脸,这已经够了,他们是相爱的。

  克拉克死了,布鲁斯也死了,他们一起共赴黄泉,留下的只有一个名为毁灭日的怪物。




————————

代发,充当于润色的角色 ,作者@存在即合理 她懒,只能让我勉为其难的整理出她的脑洞了。

甜吧,亲友想的。

这里设定是克拉克在婴儿期的时候就被注射黑氪石,如果及时发现可能还有救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 在他体内就一直存在嘛 然后就影响到了 

没有人发现,导致悲剧的发生。

偷点亲友的说法 

【反而如果本来有救的,一开始有救的,处处都有救的,一开始都是机会,但没人发现那种遗憾感,导致最后浪潮来临,无人幸免,那种感觉才是。】

【可惜呀,在平静无波底下的暗波流动没人发现。】

【仿佛处处都有转机,处处都是机会。】

他本来有机会像其他同位体一样是个好人的,可惜被影响了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